郭書瑤泳裝挖洞透出邪惡側峰 超狂腰瘦曲線引熱議(圖/IG@ yaokuo)
郭書瑤泳裝挖洞透出邪惡側峰 超狂腰瘦曲線引熱議(圖/IG@ yaokuo)

台灣女星郭書瑤(瑤瑤)以身材惹火及可愛臉蛋走紅,從「殺很大」廣告性感形象爆紅後,一路靠實力多元發展,更靠電影《志氣》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清純形象深受大批絲喜愛。轉眼間,郭書瑤已在上個月迎接30歲生日,外貌卻依舊如少女,令人相當驚豔。

近日郭書瑤趁著好天氣搭船出海消暑,大方曬出清涼自拍,更寫下:「Monday blue 我說海跟天很blue!不是我」,若隱若現秀出白皙美肌,立刻引發網友們遐想,直呼:「你真的越來越漂亮內」、「好辣」、「戀愛了」,更連好友鄭茵聲都忍不住大讚:「辣麼正?」她則回應:「因為遇到仙女。」展現兩人的好交情。

照片中,郭書瑤戴上鴨舌帽、穿著白色的連身泳衣,單手輕靠在腿上,自拍展現完美的側顏,下一張,則可以發現她的胸口透出陰影,邪惡挖洞設計讓渾圓側峰一覽無遺,腰瘦程度也很驚人,不著痕跡展現火辣身材超高招。

郭書瑤日常熱愛運動及跳舞,因此體態也更上一層樓,比過去更勻稱了!一系列美照的角度太邪惡,讓大票粉絲們看了紛紛留言:「超美的你」、「體脂降很多齁?」、「傲人的上圍太搶戲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