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力娜扎日前曬近照,淡妝被指憔悴許多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IG)
古力娜扎日前曬近照,淡妝被指憔悴許多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IG)

有「新疆維納斯」之稱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,五官精緻、身材姣好,和迪麗熱巴、佟麗婭、麥迪娜被封為「新疆四美」,日前她在社群網站曬出淡妝近照,整個人卻消瘦許多,甚至被質疑女神崩壞,而今(2日)她就不忍了,簡短用12字反擊酸民。

古力娜扎日前在Instagram分享近照,只見她戴著黑色漁夫帽,穿著黑色透膚上衣搭配黑色短褲,纖細身材一覽無遺,而古力娜扎臉上只化淡妝,肌膚看來雖然依舊光滑白晰,但藏不住黑眼圈,氣色似乎有點憔悴,也有人認為她「瘦到脫相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古力娜扎發文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IG)
古力娜扎發文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IG)

古力娜扎2日便於IG發文:「閉麥OK!不喜歡拉倒,誰沒求著...」,隨文附上一張湯姆貓攤手的卡通圖片,上面寫著:「平平淡淡才是真」,似乎在回應外界對她的評論,無奈之情溢於言表。

雖然古力娜扎IG貼文關掉評論功能,但不少網友在陸網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力挺她「瘦了會被罵,胖了也會被罵,女生怎麽這麽難」、「你可以評論 她可以懟啊雙向自由」、「姐姐真的很好看,是我喜歡的顏,不喜歡就不要去看,互相尊重就好」、「娜扎姐霸氣!!就該這麽懟!自己的生活不需要他人指指點點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