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嫖妓醜聞被封殺的黃海波,被目擊疑似在拍廣告,猜測復出在即。(取材自real黃海波微博)
因嫖妓醜聞被封殺的黃海波,被目擊疑似在拍廣告,猜測復出在即。(取材自real黃海波微博)

主演《媳婦的美好時代》、《我們結婚吧》坐收人氣與硬底實力肯定的大陸一線男星黃海波,被封為「國民老公」,不料2014年事業當紅之際,他在北京某酒店嫖妓遭警方活逮,事後雖傳出是遭到設局,但仍難逃牢獄之災,黃海波身敗名裂宣布退出演藝圈,遭當局封殺6年,直到近日他被目擊疑似在拍廣告,即將復出的傳聞因此瘋傳。

黃海波6年前爆嫖妓被捕,還傳出他嫖到變性人,名聲臭到極點,慘遭當局封殺,直到去年他嘗試重新出發,開了新社群帳號,但沒能一舉成功復出,消瘦落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、粉絲看了不捨,希望他能振作起來,讓硬底子演技再現。

而近日黃海波開始出現在新聞版面上,如新冠肺炎嚴重時期,他雖沒工作但仍低調捐出10箱防疫物資,讓人直讚很有心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昨有網友貼出他疑似拍廣告的目擊照片,只見黃海波在攝影棚內擺著pose,可能久未面對鏡頭,顯得有些生疏不自然,跟以往總是男主角擔當時的自信相差甚大,但看得出來,他相當努力在適應。

而前天,跟黃海波合作夯劇《媳婦的美好時代》的女星海清,在微博曬了一幫同學去幫恩師慶生的照片,驚喜發現這幾年神隱反省的黃海波也在其中,露出熟悉的憨厚笑顏,同場的還有高圓圓、黃磊等人,走出封閉圈圈的模樣令粉絲看了莫名感動,紛紛給他打氣「海波快拍戲」、「希望黃海波早日復出」,也說如今疑似接了廣告,看來復出在即,粉絲即將結束漫長等待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