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弘儀攜手許常德揭發演藝圈秘辛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鄭弘儀攜手許常德揭發演藝圈秘辛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鄭弘儀曝曾聽過女星潛規則案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鄭弘儀曝曾聽過女星潛規則案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演藝圈潛規則時有所聞,日前許常德也在節目曝光音樂界秘辛,製作人若對歌手有興趣,歌手通常不能拒絕,主持人鄭弘儀也透露有大咖主持人專吃身邊化妝師、服裝師等,電視台老闆只能幫他「擦屁股」。

許常德在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製作人若對這個歌手有興趣,就會去她家載她,在接送的過程中,對方講什麼話、甚至是約去吃飯、吃消夜,歌手都不能抗拒,製作人更會用歌曲來利誘,給歌手壓力,想辦法得逞。

而通常職位很高的製作人,就會覺得隨便做什麼事,對方都會答應,「強上也無所謂」,這些案例很多。主持人鄭弘儀詢問「導演的權力是不是更大?」許常德認為只要職位高的都很大,鄭弘儀也透露,有知名作家跟他說「很多成名的女主角,好像被知名導演睡過,這是必然的過程」。

許常德則說其實國際女影星被騷擾例子很多,但台灣比較好的原因是市場沒這麼大,鄭弘儀則說有電視台老闆跟他抱怨過,幫一個大咖主持人「擦屁股」不知擦幾次了,化妝師、服裝師、美髮師都受害,但他太太管很嚴,如果不處理會鬧很大,所以都是這個老闆出錢處理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