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潔哥平安產下女兒「發發」。(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)
網紅潔哥平安產下女兒「發發」。(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)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去年9月升格人妻,結婚半年就傳出懷孕好消息,近日更平安產下女兒「發發」,讓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不過她中午在臉書發文:「夫妻倆都是A型,卻生下O型女兒」,接著急忙澄清絕對沒有給老公戴綠帽。

潔哥中午在臉書發文,表示拿到寶寶手冊時,心裡想著跟老公血型都是A型,女兒「發發」不管怎樣也會是A型,結果發現女兒血型竟被登記是O型,讓她忍不住爆粗口:「WTF,我沒有找外面的人啊」,老公在得知狀況後也難以置信,後來經過護理師解釋,才知道新生兒受到媽媽抗體影響,血型結果可能不準,但又擔心萬一有大出血情況,因此在不確定血型時會直接寫O型,而六個月之後還是會驗一次血型」。

而發現自己出糗後,潔哥先是趕緊刪文,接著尷尬表示:「這實在太讓人丟臉了,希望上一篇PO文大家都能忘掉」,但仍不忘再分享更糗的事,她透露出院後到月子中心,一直覺得剖腹怎麼能痛到炸裂,這才驚覺一直都沒有吃到止痛藥,讓她直呼:「白白痛了」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沒關係,一孕傻三年,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正常的」、「把電腦封印起來,這樣就不會查到妳以前的新聞了」、「差不多會有人截圖給記者...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