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以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晉升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熊熊以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晉升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以傲人G奶和甜美臉蛋,穩坐新一代性感女神寶座,而將在後天(4日)過34歲生日的熊熊,也在今天提前慶生,熊熊胸口辣開深V,性感解放深邃事業線,傲人雙峰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熊熊4日將迎接34歲生日,她今天在好友張立東、「元元」吳婕安、林莎的聚會中提前慶生,只見熊熊身穿藍色碎花洋裝,胸口辣開深V,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熊熊的胸前事業線深到無極限,火辣身材超吸睛。

其實身為女神代表的熊熊,日前才被傳出與特斯拉男交往,她甚至還懷有兩人愛的結晶,熊熊因此被爆出將在年底帶球嫁入小豪門,對此,熊熊事後則認了有變胖、沒有維持住身材,而熊熊經紀人也表示,熊熊近期確實較為豐腴「會請她好好注意管理,未來如果有其他好消息,一定跟大家分享,感謝」,但熊熊沒有正面回應懷孕待嫁一事。

熊熊近期則也不時曬聚會照、泳裝照,大方露「肚皮」,尤其是在熊熊日前曬綠島的度假照中,她辣曬比基尼以行動甩有孕傳聞,但仍引發網友熱議熊熊是否已有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