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bucha)
(圖片來源:bucha)

飾品能點綴整體氣質,因此女孩總是不停地買,總覺得永遠不嫌多,但好的飾品其實並不便宜,要兼顧品質又價格親民,簡直比登天還要難,因此這邊嚴選幾間主打平價的高CP值飾品店,還不摩拳擦掌,準備買起來!

◆Rinco

《Rinco》的飾品雖然簡約,卻不失質感,還散發出浪漫甜美的氣息,且從小細節中,就能看出品牌用心,他們主要是進口日韓飾品,種類含括範圍非常廣,絕對能在裡面找到妳的愛,加上價格實惠,這麼棒的好店不收入口袋名單豈不是太可惜?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rinco.com.tw/index.php

◆FUDGE法橘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FUDGE法橘(@fudgetw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專售韓國正韓飾品,由於《FUDGE》多用珍珠、鑲鑽等元素裝飾商品,因此風格看起來高奢華麗,若《Rinco》是溫柔婉約的大家閨秀,那《FUDGE》就是艷麗優雅的貴夫人,且《FUDGE》品牌旗下的復古手工,同樣有股神秘氣場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udgetw.com/

◆BuCHA

再來到小編的愛店!《BuCHA》經典款、復古款、時尚款應有盡有,老闆娘親自從韓國挑選,將品質最好的飾品帶給大家,除了高品質和種類繁多的飾品可以選擇,店家還提供免費改夾,真是太佛心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ucha.tw/

◆Irisgarden

《Irisgarden》也是走韓系路線,但風格清新,就如同店名一樣,IRIS為希臘語的彩虹,而他們正是希望女孩們走入色彩繽紛的「彩虹花園」,在琳瑯滿目的飾品中,用平易近人的價格滿足大家對美麗的渴望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irisgarden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