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(右)遭林真亦打屁股。(狼谷育樂台提供)
徐乃麟(右)遭林真亦打屁股。(狼谷育樂台提供)

狼谷育樂台第3季《星光歡樂成》今(2日)正式首錄,主持人徐乃麟(乃哥)與助理主持林真亦出席開棚記者會,對於兒子徐新洋卸下主持棒,乃哥官方回應,表示狼谷每一季都會嘗試不同組合,未及為何不保兒子?他開玩笑說,「老子保得住就好,兒子做不做不重要」。

父子剛開始主持雖然讓徐新洋壓力甚大,但經過一季的磨練,讓乃哥大大讚許兒子的進步,「勉強及格啦, 聲音表情越來越自在」,並表示,他能放寬心,不看網路酸民評論、不在意,「對我來說是最大的禮物」。

近日網紅館長槍擊事件鬧得轟轟烈烈,乃哥透露有請助理傳訊慰問。提起他與館長淵源,原來他在館長未走紅前,三顧茅廬到館長開的健身房,想簽下他推到銀幕前,塑造成台版巨石強森,無奈當時館長簽約金開價400萬,讓乃哥望之卻步,最後不了了之。問及若現在還有機會,會再邀約簽館長嗎?他笑說「現在是他簽我,不是我簽他吧」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