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珍娜。(圖/IG@ kyliejenner)
凱莉珍娜。(圖/IG@ kyliejenner)

美國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珍娜(Kylir Jenner)外型美豔性感,與饒舌歌手男友崔維斯史考特(Travis Scott)育有一女。除此之外,她還是被《富比士》評為最年輕的億萬富豪,年僅23歲就成為全球年收入最高的女性,一年就吸金5.9億美元(約174.5億台幣)。

凱莉珍娜近日再被美國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選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,年撈5.9億美元(約174.5億台幣),不只如此,英國《Hopper HQ》去年也公布IG最會賺的排行榜,凱莉珍娜又得到冠軍,且可靠消息指出,她的粉絲追蹤人數高達1.9億,只要貼出一張照片,就能入袋126.6萬美元(約台幣3745萬),可說是超會賺錢。

凱莉珍娜只要上傳一張照片,就能賺約三千萬台幣。(圖/IG@ kyliejenner)
凱莉珍娜只要上傳一張照片,就能賺約三千萬台幣。(圖/IG@ kyliejenner)

事實上,凱莉珍娜雖然背景雄厚,常常被外界質疑是否為靠爸族,但她曾對外表示,15歲時就沒有接受父母的金援,創業初期的收入,多半都是靠社群網站獲得的收益,而她的美妝品牌成功後,並沒有停下腳步,繼續延伸到保養護膚領域,目前身價已來到10億美元(約300億台幣)。

身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,凱莉珍娜愛心不落人後,新冠病毒肆虐期間,她慷慨地捐出100萬美元給美國洛杉磯的醫院,協助他們購買各式醫療器材和防護用品,她的旗下品牌也推出乾洗手,捐給各大醫院盡一份心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