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男星趙智奐被老婆抱怨「性慾過強」。(圖/채널A Entertainment YouTube)
南韓男星趙智奐被老婆抱怨「性慾過強」。(圖/채널A Entertainment YouTube)

42歲的南韓男星趙智奐(조지환),2014年和比自己小8歲的圈外女友結婚,近來與老婆參加韓綜成人脫口秀《想再次變得火熱的困難夫婦》(다시 뜨거워지고 싶은 애로부부),暢談夫妻倆的婚姻生活,沒想到竟被老婆爆料「性慾太強」,立刻引發網友議論。

趙智奐在節目上大讚「老婆是非常漂亮的女人」,結婚多年仍大曬恩愛,可以說是閃瞎眾人,未料卻被老婆透露「精力太旺盛」,更爆料「每32小時就要來一次,甚至不分場合,像是醫院宿舍和停車場都成野戰地點」,此外更不禁抱怨「由於老公需索無度,但若不接受他就會生氣,有時做到一半還會發出低吼聲,讓她內心感到相當不安」。

聽完老婆的抱怨後,趙智奐坦言心裡有點小受傷,並解釋「性慾太強」主要是曾聽生了8個孩子的母親抱怨「做愛時沒有任何愉悅感」,當下便決定為了不讓老婆有不「性」福的感覺,還找來了各類相關書籍鑽研,對此老婆無奈表示:「若每32個小時就要做1個小時,在房事上就不會有愉悅的感覺」。

而趙智奐在節目播出後再度受訪,他表示得知老婆困擾後,有詢問多數人意見,強調未來會在兩人房事上做出改變,更允諾往後會多站在老婆立場設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