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稱指出,若自己覺睡不好,身邊的人可是會出人命。
趙正平稱指出,若自己覺睡不好,身邊的人可是會出人命。

趙正平日前上年代MUCH《聽媽媽的話》分享睡眠問題,強調自己為淺眠不是失眠,倘若他真的失眠一整夜,起床會滿肚子火,身邊的人可是會出人命的!趙哥認為想睡就睡,補眠不限於假日,平日也可以,此話惹火哈孝遠妻瑄瑄,開砲指只有當爸爸的,才可以這麼自由自在,趙正平回擊:「不然你們全家一起吃安眠藥好了!」

鄒承恩之妻愛寶同樣也有睡眠困擾,晚上睡覺時很常夢到踩空或跌下樓,當下身體會大幅度抖動,而嚇醒老公和小孩,老公鄒承恩因為很淺眠,時常被氣醒,直呼不想跟老婆同床睡覺。趙哥一聽覺得自身狀況很雷同,在半夜睡覺時,自己也會突然大聲尖叫,老婆時常都被他嚇到。趙哥說若遇到睡不好的狀況,起床後胸口自然有一股無名火,若精神不濟開車上路,冷氣一定轉16度,再加上雙倍濃度的提神飲料,倘若不這樣皮繃緊,可能連紅燈都忘記踩煞車,會出人命的!本集將於9月5日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