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手遮雙腿神秘地帶 中空西裝洩亮點(圖/IG@jolin_cai)
蔡依林手遮雙腿神秘地帶 中空西裝洩亮點(圖/IG@jolin_cai)

39歲亞洲天后蔡依林(Jolin Tsai)出道邁入21年,年初才剛舉辦20週年演唱會,近日又火熱登上時尚雜誌《ELLE》9月號封面,面對即將奔向4字頭,她依舊維持凍齡美貌,與19歲剛出道的時期相比毫不遜色,引來大批網友熱議。

在寫真中,蔡依林大膽染上一頭綠髮,穿上Fendi 2020秋冬套裝現身,這套套裝在袖子方面採取今年度最夯的澎袖設計,看起來朝氣滿分,只見她雙手性感擺放在辣腿中間,渾然天成的性感氣息十分引人遐想,同時也換上中空西裝,小露酥胸展現女人味。

在第二款封面上,蔡依林則換上風格截然不同的狂野波浪捲髮,以來自 Michael Kors 2020秋冬的大紅色套裝出場,上半身的西裝搭配開衩長裙顯得氣勢滿分,一雙美腿更是若隱若現,讓粉絲們看了大讚:「原來天使不是只穿白衣的!」、「請問你是20歲還是出道20年?」、「好萊塢電影女明星」等。

蔡依林個性討喜大方,時不時就會透過IG分享生活近況,從工作花絮側拍、運動健身到家庭生活都不藏私分享,更會親民與粉絲們互動,可看出私下的她絲毫沒有天后架子,反差模樣超圈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