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經歷羅志祥分手風波,重創她的形象和演藝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愷樂經歷羅志祥分手風波,重創她的形象和演藝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羅志祥(小豬)4月和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9年感情破局,周揚青指控羅志祥約妹、私生活亂,並指他與愷樂有不當男女關係,愷樂事後道歉間接認了當小三,羅志祥和愷樂形象跌落谷底、兩人演藝事業全毀,愷樂也因此消失在螢光幕前,而愷樂沉寂近5個月後,她今則現身歌手陳零九的新歌MV。

愷樂遭周揚青在網上標記點名,直指她介入「豬揚戀」,愷樂事後道歉間接認了當小三,她也因此形象全毀,愷樂不僅掉了代言,還暫停節目《娛樂百分百的主持棒,愷樂至今神隱將近5個月。

而愷樂今現身歌手陳零九的新歌MV,她與陳零九合唱新歌《戀人殺》,愷樂展現她歌手的好歌喉,並在MV中與陳零九有不少甜蜜互動,網友也驚呼愷樂的現身,紛紛留言力挺:「愷樂 ~ 雨過總會天晴,加油喔」、「看到愷樂好開心」、「很想念愷樂」、「沒想到會看到愷樂」。

陳零九 Nine Chen feat. 愷樂 Butterfly【戀人殺 Home Love】Official Music Video

不只愷樂備受矚目,停工的羅志祥近期則不時在網上PO運動照,小豬日前還為媽媽舉辦私人的桌球比賽,更隆重的準備獎杯,不過小豬始終沒提復出,羅志祥一舉一動依舊備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