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、張庭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林瑞陽、張庭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酒窩美女」張庭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50歲的她不見歲月痕跡,擁凍齡顏值和姣好身材,親民的張庭日前則在微博曬出,與大陸女星李小璐和明道跳舞影片,保養有術的張庭就算面對小她一輪的李小璐,整體狀態也是大完勝。

張庭與李小璐、明道曾在2011年演出古裝劇《唐宮美人天下》,事隔9年後,三人再團聚,張庭也在微博分享跳舞影片,三人都跟著節奏扭動肩膀,最後還跳到笑場,只見張庭身穿白色短袖上衣、黑短裙,大秀纖細美腿。

張庭與李小璐、明道大跳熱舞。(圖/取材自張庭微博)
張庭與李小璐、明道大跳熱舞。(圖/取材自張庭微博)

李小璐則是頂著長髮耍酷沒看鏡頭,50歲張庭身材和顏質不輸小她一輪的李小璐,也引發網友熱議:「張庭實在是太美了!」、「庭姐你們真可愛」、「怎麼跟李小璐在一起」、「這三個人在幹嘛呢?怎麼像游泳抽筋了呢?」

其實張庭近期積極在微博拍影片,她除了和老公林瑞陽拍各種情境短片外,張庭的一對子女也有不少鏡頭,尤其日前張庭才被爆在街頭拍影片時,兒子卻哭喊「不要」,母子互動引發熱議,不過張庭至今都沒有對外回應,不過在張庭PO出的影片中,親子互動溫馨和樂,一家四口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