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遭大陸網友「狂罵20萬則留言」沉默11天首發聲(圖/IG@hyoleehyolee)
李孝利遭大陸網友「狂罵20萬則留言」沉默11天首發聲(圖/IG@hyoleehyolee)

南韓41歲知名女星李孝利,近日靠著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》再度打響名號,不僅與劉在錫、Rain一起組成的混聲團體「SSAK3」大受好評,就連剛上線的限定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,都受到大批網友的支持與喜愛。不過,李孝利也因為節目效果說了一句「想用MAO進軍中國市場」,而遭到大批大陸網友「出征」,連日來的謾罵灌爆她的個人IG,她在9/2一早也忍不住回應了。

有「國民妖精」之稱的李孝利,由女團Fin.K.L.出道後,便憑著亮麗的外表與精湛的舞技獲得大眾喜愛,成為SOLO歌手後她依然以超強電力活躍歌壇,甚至開始在綜藝節目中擔任主持人,幽默的談吐加上不做作的自然個性,再度圈入一票死忠粉絲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ehyolee(@hyoleehyole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今年初再接下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》主持棒的她,與「國民MC」劉在錫及舞神Rain,在節目中默契十足,以新團「SSAK3」推出多首復古歌曲後人氣再度暴漲,使得與嚴正化、Jessi和華莎組成的限定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也備受粉絲們期待,但在8/22所播出的女團合作商討會議中,扮演製作人的劉在錫在和每個成員講述合約內容時,李孝利說出了「用中文名如何?說不定可以進軍全球,MAO怎麼樣」,沒想到此話一出遭到大批大陸網友撻伐,認為她疑似「辱華」調侃毛澤東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,製作公司立即剪掉那段內容重新製作上傳,並貼出道歉公文,大陸網友還是不罷休,一連多天在李孝利的IG上痛罵近20萬則留言,而她也在沉默11天後,首度在IG上回應「不再使用IG,感謝所有批評跟愛護她的粉絲」希望能平息眾怒。

不少韓國粉絲紛紛跳出來留言支持,但還是湧入大批大陸網友再次留言攻擊,引起兩方論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