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跟丈夫江宏傑慶祝結婚4週年,驚吐其實兩人不是天天幸福美滿,甚至也會吵架冷戰。(取材自江宏傑IG)
福原愛跟丈夫江宏傑慶祝結婚4週年,驚吐其實兩人不是天天幸福美滿,甚至也會吵架冷戰。(取材自江宏傑IG)

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,婚後生了一雙兒女,湊得「好」字,而夫妻倆曾參加真人秀,毫無修飾展現婚姻日常,是公認沒有因為家庭而影響感情的恩愛夫妻,昨2人迎接結婚4週年紀念日,福原愛在社群貼出同框放閃照,卻驚吐心聲:「沒有每天24h開心幸福美滿」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慶祝結婚4週年紀念日,特地暫時將育兒任務委託出去,得到難得的2人時光,去吃了頓燭光晚餐,夫妻倆都拍了照片放在IG上,江宏傑笑稱:「每年這個時刻一定要記錄一下#結婚四週年快樂」。

有別於老公的言簡情意深,福原愛則是感性爆發,為結婚4週年寫下了長文,表示4年婚姻在日本叫做「花婚式」,接著吐露嫁給江宏傑的真正心聲:「坦白說沒有每天24h開心幸福美滿這樣,但是沒有一次後悔過嫁給江宏傑我先生」。

眾人皆知福原愛跟江宏傑平時的社群po文,比起孩子,更多是恩愛日常,但幅原愛說,其實他們也會吵架、鬥嘴、冷戰,「可是今天可以牽在一起,你可以包容我所有,我願意跟你走一起,這樣不就很完美了嗎?」,對於這段婚姻,最感謝的,就是江宏傑愛著她的心意。

福原愛在4年婚姻中,感受到老公江宏傑滿滿的包容跟貼心,表示自己很珍惜現在的生活,許願兩人能夠白頭到老,「真的變成阿公阿嬤的時候,我們可以一起研究老花眼鏡啊、假牙啊那些,然後我們牽手走一起,四週年快樂愛你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