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歐弟跟JR鬧不合,導致JR離開節目第二季主持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傳歐弟跟JR鬧不合,導致JR離開節目第二季主持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製作人郭建宏駁斥歐弟和JR鬧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製作人郭建宏駁斥歐弟和JR鬧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1歲「歐弟」歐漢聲最近風波不斷,先是轉發女童被風箏纏飛上天的影片,失言說:「暑假完了...小孩都能玩上天了」,接著秒刪。最近又傳他在節目《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》和另一名主持人JR(紀言愷)鬧不合,知名製作人郭建宏則透過媒體表示,歐弟不可能因為心結不配合宣傳,「現實告訴我他大陸已經回不去」。

昨《CTWANT》報導,由庹宗康、張景嵐、「歐弟」歐漢聲、「JR」紀言愷主持的《極智對決誰梭了算》才播出一季就傳出主持群換角,主因是歐弟與JR在節目上互鬥埋下心結,還有知情人稱歐弟曾氣到放話:「有他(JR)沒有我」,兩人關係水火不容,JR才決定離開節目。

對此,JR經紀人回應,是JR的工作行程無法長期配合外景節目,種種考量下才不繼續主持第二季,而是否和歐弟鬧翻,JR經紀人沒多說,媒體也發現,歐弟的IG獨缺關注JR,似乎讓兩人不和傳聞更添真實性,歐弟經紀人被問此事,則驚訝表示:「蛤?哪有?」但也沒直接否認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節目製作人郭建宏緩頰說,歐弟不可能拒絕幫忙宣傳節目,且他大陸工作量變少,幾乎已經無法回去,他從小看歐弟長大,所謂的不合傳聞可能只是求好心切,「映畫也不可能容許他在節目中囂張」。

郭建宏也指出,且節目中還有大哥庹宗康在,一切以庹宗康的決定算數,嘆演藝圈目前環境已經不好,大家應該一起努力,而不是製造矛盾或紛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