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想看到女團廝殺。(菱格世代DD52提供)
魏如萱想看到女團廝殺。(菱格世代DD52提供)

偶像女團養成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4日進入冠軍賽,除了首席導師楊丞琳和潘瑋柏之外,為了這個最重要的終局之戰,飛行導師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和四度入圍金曲歌后的魏如萱。魏如萱表示:「女人心海底針,我就不相信妳們(女團成員)都沒有吵架,我沒有想看什麼Peace,就是要看妳們廝殺。」除分數最高的冠軍團可立即出道,在5日凌晨12點上架數位專輯外,同時也會選出人氣團,這也是選秀節目娛樂史上最快發行專輯的一次。

其中「烈焰之心」組別在冠軍賽帶來表演〈Runaway〉,精采演出讓蕭敬騰說不出話來,楊丞琳幽默詢問:「需要藥是不是?」潘瑋柏則打趣的說:「快打119!」蕭敬騰解釋:「我好難形容這感覺,我看的時候會一直憋住氣,不能吐出來,很怕錯過任何一秒。」另外他還特別點出兩位《聲林之王》選手曾薀帆和蝶香,「哇賽!薀帆那個屁股蛋,兩個人的聲音都很有辨識度,蝶香也很性感!」楊丞琳更直呼希望她們原地出道,而潘瑋柏則用「最高境界」來形容烈焰之心。

「烈焰之心」冠軍賽精采演出,讓蕭敬騰說不出話來。(菱格世代DD52提供)
「烈焰之心」冠軍賽精采演出,讓蕭敬騰說不出話來。(菱格世代DD52提供)

而「粉紅梅花」組別則在冠軍賽帶來表演〈粉紅炸彈〉,不同以往甜美可愛的風格,展現氣勢磅礴的舞風,有種麻雀也能變鳳凰的感覺。擔任節目助教的陳漢典看完演出感動泛淚的說:「我心情很像在嫁女兒,她們今天要出道了,而新郎就是觀眾,我要把她們介紹給觀眾。」飛行導師蕭敬騰則說:「表演很好看,歌曲很好聽,我聽到很多女生一起喊口號,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感到很開心、很幸福!」《菱格世代DD52》中天綜合台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