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小鈴。(圖/FB@洪小鈴)
洪小鈴。(圖/FB@洪小鈴)

模特兒出身的洪小鈴臉蛋甜美、身材高挑修長,出道多年始終維持住完美外型,不過,她最近被週刊目睹出現在台大醫院內科部呼吸系,身體狀況令人擔憂。對此,洪小鈴也透過Facebook回應了。

洪小鈴8月31日在臉書報平安:「謝謝記者跟各位愛護小鈴的朋友們的關心,這幾天都還陸續來詢問近況…請放心,小鈴只是例行性的回診。」透露沒拍戲的時候,會不斷進修表演、潛水課等,將生活排得豐富又充實,也預告將會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,希望大家期待。

洪小鈴熱愛運動、大自然。(圖/FB@洪小鈴)
洪小鈴熱愛運動、大自然。(圖/FB@洪小鈴)

事實上,洪小鈴6年前因長時間熬夜拍戲,免疫系統出問題,一度嚴重到嗅覺失靈,後來透過中西醫雙管齊下調理,才逐漸恢復健康。2016年,她因鼻竇炎開刀,未料傷口反覆發炎,靠吃藥控制一段時間,現在又出現在醫院,不禁令人擔心身體狀況。

洪小鈴出道22年,累積許多影視作品,她今年主演陸劇《幸福敲了兩次門》創下佳績,本來3月要去大陸工作,因新冠肺炎暫時取消,但她近期仍有客串徐若瑄、王識賢等人主演的科幻劇《獵夢特工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