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妮透視網衣超惹火 「中門全開」辣秀內在美(圖/IG@clride_n)
哈妮透視網衣超惹火 「中門全開」辣秀內在美(圖/IG@clride_n)

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(HANI/安喜延),以甜美的外貌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深受粉絲們喜愛。近日,在網路上釋出多張她為服飾品牌所拍攝的秋冬形象美照,除了大秀「絕對領域」外,還穿上透視網衣辣秀完美S曲線,吸引粉絲們的目光。

哈妮2012年於女團EXID出道後,曾有一段時間默默無名差點遭到解散,直到網友上傳一段公演《Up & Down》時的熱舞影片才一夕間爆紅,哈妮為了感謝那名拍攝者還曾想親自請對方吃飯,沒想到卻遭到拒絕,她只好將這份感謝轉向所有粉絲,無論在公開場合或是節目中都親切的與粉絲們互動,絲毫沒有女星的架子,也因此圈入一票死忠粉絲追隨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하니(@ahnhani_92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近日哈妮所主演的新戲《SF8》在韓國持續熱播,而她所代言的服裝品牌也在這兩日公開秋冬新品的形象照,只見照片中的她換上多套造型,演繹「下衣失蹤」的各種穿搭法,其中一張照片哈妮穿著黑色網衣及短褲,辣秀內搭黑bra及若隱若現的好身材。

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「哈妮應該可以往時尚圈發展」、「這組照片太好看了」、「我的女神美慘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hang_iloveexid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