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隊林子偉9月首戰敲出一壘安打,並跑回1分,有了好的開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紅襪隊林子偉9月首戰敲出一壘安打,並跑回1分,有了好的開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美媒預料紅襪隊林子偉在831交易大限截止後可望獲得較多機會,今(2)日果然獲得先發機會,擔任對勇士隊之戰的先發左外野手,打第8棒,並且在3局下一上場就擊出一壘安打,稍後並且跑回此役紅襪隊第1分。

林子偉上次先發是8月20日對費城人隊,中間有9打數沒有敲安打,打擊率掉到1成37。勇士隊今天的先發投手是菜鳥I.安德森,在上次先發、也是大聯盟初登板,對決洋基巨投寇爾了無懼色,前5.1局無安打,先發6局也只被擊出1支陽春全壘打、失1分,拿下勝投。

今天林子偉在3局下與I.安德森初次碰頭,球數1好1壞後瞄準88.5哩的變速球打成中外野平飛安打站上一壘,9月首戰就有好的開始。接著林子偉再利用隊友的內野滾地球跑上二壘,再下一棒佛杜戈擊出一壘安打,林子偉奔回本壘得分,3局下紅襪一共得到2分,扳成2比2平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