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昨在活動上分享與老公睡覺時的甜蜜情事。(台灣慕思提供)
賈永婕昨在活動上分享與老公睡覺時的甜蜜情事。(台灣慕思提供)

賈永婕1日出席頂級寢具品牌開幕酒會,總是忙小孩與工作而無法有長時間睡眠的她認為,「一夜好眠」是最好補品,因此很重視深層睡眠,偏偏老公王兆杰有過敏體質,所以超會打呼,「我從痛恨他的打呼聲影響我的睡眠,到我聽到他的打呼聲會覺得安心才能睡著。雖然你們聽了會很想吐,但真的變成習慣」,如果老公出差不在家,沒在她身邊睡覺,她甚至會躺老公的枕頭。

她透露與老公結婚17年,至今每天都會手牽手睡覺,「除了吵架時,甩開過他的手,我還踹過呢」,她開玩笑說:「當然也可以牽著他的手、想著別人啊,例如玄彬,不過大概戲結束2周後就會淡掉了,自從發現我居然跟女兒共同喜歡的對象都是玄彬時,我就『退』了。」

暑假因疫情只能待台灣

她往年寒暑假都與家人往國外跑、或為小孩安排國外夏令營,今年因為疫情只能待台灣,但整個暑假沒閒著,全家人跑遍澎湖、宜蘭、花蓮、屏東等縣市,近的也去了烏來溯溪、萬里衝浪。她說很珍惜還可以去外面趴趴走的時光,雖然曬黑一圈也沒關係,曾問兒子「最喜歡哪一個暑假」,沒想到兒子竟回「最喜歡今年暑假」,因為他光澎湖就待了3周,留在台灣讓他有強烈安全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