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小七穿細肩帶登大人 同框貝嫂如性感姊妹(圖/IG@victoriabeckham)
貝小七穿細肩帶登大人 同框貝嫂如性感姊妹(圖/IG@victoriabeckham)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大衛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和老婆「貝嫂」維多莉亞(Victoria Beckham)育有三子一女,一家人的動態向來是演藝圈內的熱門話題,先前長子布魯克林才因向《變形金剛4》性感女主角妮可拉佩茲求婚成功引發熱議,如今妹妹小哈潑(Harper Seven Beckham)也因美貌登上媒體版面。

維多莉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可說是媽媽界的時尚指標,如今就連女兒小哈潑也遺傳到逆天的高顏值,近日貝嫂透過個人IG曝光一張與女兒的母女自拍,只見兩人穿上幾乎是同款的細肩帶洋裝,小哈潑穿白色,媽媽穿黑色,兩人搭肩對著鏡子自拍,同框畫面看起來就像姊妹,可見母女的好感情。

小女兒小哈潑又被稱為貝小七,目前剛滿9歲的她,一轉眼已經長得亭亭玉立,在照片中,可看出她有著一頭跟媽媽一樣的柔順金髮,梳得相當整齊,撥到耳後讓小巧精緻的臉龐顯得更可愛,她的身高意外超過媽媽肩膀,搭配上清涼穿搭,看起來非常成熟,儼然已經進化成漂亮的青春小少女。

養眼的母女自拍一發果真立刻引發熱議,許多粉絲看了紛紛留言:「小哈潑長大了耶」、「好少女」、「真的是漂亮」、「一家人感情好好」、「這幾年來越來越成熟」、「不再穿童裝的貝小七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