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在《摩天大樓》的哭戲評價兩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Angelababy在《摩天大樓》的哭戲評價兩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出道以來演技飽受批評,近期在新戲《摩天大樓》第一集的哭戲同樣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她進步不少,但也有網友狠酸她的招牌微笑唇讓人出戲,不過,影后章子怡1日就發文大讚Baby的演技真摯自然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。

章子怡曾獲許多大獎,還自2005年起就擔任奧斯卡終身評委,影壇成就有目共睹,1日她寫下長文評論《摩天大樓》,大讚該劇敘述手法獨特清晰,故事引人入勝的同時還有感動與深思,感謝劇組團隊製作出這部好戲之外,最後還提及Angelababy,認為大家可以暫時擱置對她表演上的質疑了,「她演的美寶真摯自然,讓我覺得沒飽,她對這個角色的投入與呈現值得肯定,有時不想著怎麽去演反而會更加有魅力!」

章子怡是奧斯卡終身評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章子怡是奧斯卡終身評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章子怡誇獎Baby的PO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看了表示震驚,甚至留言「你竟然給了天使寶貝的演技肯定,你是不是被綁架了」,釣出本尊親回「要相信自己的眼睛。」但也有人覺得她的點評中肯,直呼「這次楊穎演技進步很多是真的」、「Baby這次演得真的不錯阿」。

而Angelababy得知被章子怡誇獎,也前來回覆:「謝謝子怡姐對我們這部作品的喜歡!我需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,各位老師對我的幫助也很大,會繼續加油,也希望在這個世界上,不要再有下一個鐘美寶出現。」

《摩天大樓》改編自同名原著小說,透過受害者、警探、嫌疑人等不同視角,找到案件真相並透析人性善惡,體驗「沈浸式追劇」的全新感受。Angelababy不但首集開場3分鐘就遭殺害,還遇上可惡渣父,遭受家暴、性侵,姊弟兩人長期被情緒勒索,悲慘境遇讓劇迷心疼不已。

章子怡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章子怡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