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創情趣用品品牌「純色」,首波商品飛機杯,短短5小時賣破6百萬。(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雞排妹創情趣用品品牌「純色」,首波商品飛機杯,短短5小時賣破6百萬。(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外拍模特兒出身的寫真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曾在日本發行寫真集的她,擁有天使臉孔與E罩杯火辣身材,加上大膽敢言的作風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被視為極品女神,而她最近在事業上多方嘗試,除了拿主持棒接深夜網路節目外,向來大方談「性」的她,更開創情趣用品品牌,首波商品開賣引爆動,3小時就募資超過500萬。

雞排妹拓展副業,砸千萬自創品牌「純色」,日前釋出親自拍攝的形象照,僅用一條緞帶遮住重要部位,甜甜喊話:「各位老公拆禮物」,超尺度辣照誠意滿滿,而「老公們」不僅按讚還心甘情願掏荷包,支持雞排妹推出的首波商品「純色飛機杯」。

雞排妹昨晚8點31分在募資平台開賣首波品牌商品「純色飛機杯」,一開始僅設定100萬目標,沒想到一開賣光速達標,開放3個小時後更是直接破500萬,凌晨2點前已經突破600萬,贊助人數突破3千人,吸金魅力超強。

雞排妹說,這次首波主打商品飛機杯,她個人就投入了300多萬資金,粗估需要募資1千萬才能回本,而「老公們」相當可靠,完成預購動作後還會截圖回報,狂告白「人生第一次買杯獻給婆」、「我愛你女神」、「暴動了」,購買人士也不僅限於台灣,還有香港、美國等地的粉絲詢問如何購買,雞排妹創立的品牌,可說一出手就成功獲得廣大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