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探望館長,當場獻唱隱形的翅膀,遭網友惡搞梗圖「劫後瑜聲」 (圖/台灣迷因 taiwan meme)
高嘉瑜探望館長,當場獻唱隱形的翅膀,遭網友惡搞梗圖「劫後瑜聲」 (圖/台灣迷因 taiwan meme)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遭人開3槍,送醫手術後脫離險境,不少政要也紛紛前往探病,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更是直接在病房高歌一曲「隱形的翅膀」,讓館長表情逐漸「母湯」,慘遭網友惡搞,表示根本是「劫後瑜聲」。

高嘉瑜今天(1日)到醫院探視館長,直接在病房高歌隱形的翅膀,館長是滿臉尷尬,但仍打趣說「我覺得我快好了」,但當高嘉瑜唱到副歌飆高音時,館長終於忍耐不住,露出「母湯」表情,連攝影師都忍不住偷笑。

事後館長在臉書PO文,幽默表示:「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」,網友紛紛留言:「胖虎開大絕了」、「館長要坦好魔王,不然我們會滅團」、「本來要3公分聽到變3公釐」、「趁著館長腳受傷,跑不了的時候...殘忍」、「上次是物理傷害,這次是魔法傷害」、「阿館只能露出禮貌又不失尷尬的微笑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也惡搞這一幕,貼出一張「劫後瑜聲」梗圖,更造句:「陳先生歷經槍擊案後以為一切已經結束,沒想到又碰到高小姐唱歌給他聽,真是禍不單行、劫後瑜聲」,笑翻網友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