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5屆廣播金鐘獎19日周六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辦,今年主持人首度由廣播人瑪麗、視網膜跨界攜手主持,1日舉行記者會。瑪麗一身水藍薄紗禮服仙氣飄飄,但她自曝首次接棒主持太興奮,導致經期大亂,甚至在記者會前忽然「見紅」,「主持夥伴賀爾蒙威力真的太強大,連帶受影響,算是我人生當中前3親近的男人」。展現獨有幽默感。

瑪麗以深夜節目《青春點點點》展開廣播主持生涯,現在不只主持綜藝節目、網路直播,更耕耘網路專欄創作,她多次主持三金典禮,曾擔任第30屆金曲獎紅毯主持,更是第53屆、第54屆金鐘獎紅毯主持人,網友對她的表現都是零負評。她對首次站在典禮舞台主持,坦言仍會緊張,前輩雖都說主持星光大道比典禮難度更高,但她忍不住擔憂起典禮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,還因此被旁人虧說:「妳想太多了!」

瑪麗一身典雅水藍色禮服。(三立提供)
瑪麗一身典雅水藍色禮服。(三立提供)

瑪麗原先想請教前屆主持人李千那,但因時間緊湊,且大前輩黃子佼經歷過最多大風大浪,因此想等腳本出來後立刻請益。雖然與主持搭檔視網膜至今只聊過1次,但她不擔心,「主播就是讓人有種安全感,就算我落稿,他應該也能幫我接下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