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亞凱莉回憶上艾倫節目不開心經驗。(圖/達志影像)
瑪麗亞凱莉回憶上艾倫節目不開心經驗。(圖/達志影像)

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原本給人正面溫暖形象,日前卻被員工爆料是雙面人,私下待人蠻橫無理,近日這一連串風波看似將平息。外媒則報導,天后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跳出戳刀,指過去上艾倫節目被強行公開懷孕,最後意外流產,讓瑪麗亞凱莉有些耿耿於懷。

總給人正能量的艾倫狄珍妮絲,4年前從美國總統歐巴馬手上獲得總統自由勳章,近日她卻被節目工作人員踢爆好形象全是假象,批評她私自找外包公司工作,讓原本團隊放無薪假,還有來賓指她台前、台後兩個樣,私下對人冷漠無禮,醜聞連環爆,節目也岌岌可危。

為此爭議,艾倫在公司視訊會議上二度道歉,對給工作人員帶來的傷害鄭重反省,並開除旗下3名被爆歧視下屬的高層主管,但部分網友卻不領情,批評她卸責。近日瑪麗亞凱莉受訪,脫口分享過去和艾倫相處不愉快的經驗,說10年前上節目時曾被逼問是否和第2任老公尼克坎農(Nick Cannon)有喜,當時瑪莉亞凱莉不想正面回答,沒想到艾倫卻設坑給她跳。

艾倫後來倒了一杯香檳給瑪麗亞凱莉,她只好假裝喝了一口,卻被艾倫識破,在節目裡大喊:「妳懷孕了」,未料瑪麗亞凱莉最後小產,9年前又懷孕生下龍鳳胎,而瑪麗亞凱莉後來沒因此封殺艾倫,仍舊照常上了《艾倫秀》5次,只是談到那次不開心經驗,瑪麗亞凱莉坦言:「我真的很難面對後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