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挺球吃冰淇淋 側身一轉洩渾圓美尻(圖/IG@jenna_chew)
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挺球吃冰淇淋 側身一轉洩渾圓美尻(圖/IG@jenna_chew)

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精緻面孔和火辣身材走紅,尤其「胸比臉大」的夢幻曲線,讓她受封「大馬真人版娜美」稱號,日常不僅擔任直播主,也積極經營抖音秀身材,早已擁有大票鐵粉支持,目前IG粉絲數已高達230多萬人關注。近日,她又以一系列火辣寫真誘惑粉絲。

身高158公分的周甄娜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近日,只見她在大熱天穿上應景的短版上衣及牛仔熱褲上街,惹火設計不僅採取大U設計,更在事業線的前方打出扭結,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豐滿,不但雙球吸睛,一轉身更能看到白皙的屁股蛋,渾圓美尻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周甄娜在貼文中寫下:「週末了噢~就是要來個榴蓮冰淇淋!」俏皮發文相當討喜,可看出她還細心跟冰淇淋一起配色穿搭,但傲人的上圍及纖細的螞蟻腰實在太搶戲,大票粉絲們看了直呼:「真的是女神」、「Oh my god!榴槤」、「我也吃到吃冰淇淋」、「辣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