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拍照太忘我 「西外滑落」狂洩黑bra馬甲線(圖/IG@apieu_cosmetics)
太妍拍照太忘我 「西外滑落」狂洩黑bra馬甲線(圖/IG@apieu_cosmetics)

南韓知名女歌手太妍,近日接下廣告代言及雜誌的拍攝,於網路上陸續釋出美照及幕後花絮,而在曝光的花絮影片中,太妍大方露出白皙香肩與結實腹部曲線,讓粉絲們忍不住又暴動了。

由少女時代出身的太妍,2015年以SOLO歌手身份在次出道後,陸續發行《I》、《Why》、《Something New》、《Four Seasons》及《Spark》等多首暢銷單曲,多次登上多國下載排行榜前幾名,粉絲遍及全球人氣爆棚,她的IG粉絲數持續攀升,目前已突破1519萬人追蹤。

而近日韓國的疫情持續爆發,不少劇組及拍攝工作紛紛喊卡,讓太妍在直播時透露「自己有種失業的感覺」,她還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希望趁這段休息的時間好好養髮,並不斷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,期待疫情趕快控制下來與大家見面,吸引粉絲們上線留言。

但在停止活動前,太妍已拍攝完她所代言的彩妝品牌及雜誌封面,只見釋出的照片中,太妍還留著一頭黑髮穿著透視感十足的粉色洋裝展現少女氣息;另外,她拍攝雜誌時的幕後花絮也在近日公開,影片中泰妍十分專注於拍攝,但下一秒西裝外套脫一半,露出內搭的黑色平口小可愛,白皙的香肩與馬甲線也一併露出,加上冷艷的妝容看起來十分性感,使影片一釋出便立即吸引萬人觀看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aeYeon(@taeyeon_s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