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染疫康復 解放「核彈級長輩」宣告回歸(圖/IG@jun.amaki)
天木純染疫康復 解放「核彈級長輩」宣告回歸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日本24歲寫真偶像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,以甜美外表與驚人的「I罩杯」吸引大批粉絲的喜愛。但隨著日本疫情持續爆發,天木純也在8月初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染疫被迫在家靜養,如今已逐漸康復的她,近日在IG上曬出「長輩」宣告復出,也令粉絲們鬆一口氣。

被封為「童顏巨乳」、「巨乳蘿莉」的天木純,一出道便憑著甜死人的外表與傲人的好身材成功在寫真界打響名號,陸續推出三本寫真集與影像作品,皆獲得不錯的成績。她也因此知名度大開,從2017年開始接拍多部電視劇、電影及網路戲劇,參加綜藝節目的拍攝也獲得不少好評,使人氣不斷攀升。

而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日本燃燒,就連演藝圈及寫真界都紛紛傳出病號,天木純也在這場疫情中中鏢,但經過多日的調養與隔離後,她的身體逐漸恢復健康,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穿搭照,再度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只見她穿著低胸吊帶小可愛,大方秀出傲人雙峰與性感鎖骨,搭配她招牌的無辜表情,令粉絲們直呼「終於回來了」、「好像瘦了點」、「一定要保持健康」,吸引超過2.4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