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最近又捲入官司風波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范冰冰最近又捲入官司風波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
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,遭判8.3億罰金(約台幣40億元),人氣直墜谷底,好不容易在今年有望復出,又遭到官司纏身,陷入愁雲慘霧。

根據陸媒31日報導,范冰冰名下有7間公司,其中無錫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資本額約1500萬人民幣(約6413萬台幣),范冰冰握有74.5%股份,范媽媽也有25.5%,傳因電影《巴清傳》上檔無期、李晨執導的《空天獵》分帳不清,演員吳秀波持股99%的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,決定硬起來提告,求償經濟損失。根據企業資訊查詢平台「企查查」顯示,該案已在8月10日開庭,並安排第二審中,官方沒有透露具體內容,估計不會公開審理。

范冰冰齊下的無錫愛美神遭到兩家公司提告。(圖/企查查截圖)
范冰冰齊下的無錫愛美神遭到兩家公司提告。(圖/企查查截圖)

不料,樂視也決定提告范冰冰的無錫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,由於電影《爵跡2:冷血狂宴》斥資約台幣8億,本來2018年7月6日上映,因為范冰冰的官司,目前上映遙遙無期,樂視官司預計9月14日開庭。

范冰冰這兩年衰事不斷,除了陷入逃稅風波,還被傳包養、懷孕產子,身材曲線也被外界放大關注,對此,范冰冰為維護自己權益,在2017年向法院提告,判決結果出爐,被告要登報道歉並賠償范冰冰經濟損失5萬元人民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