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映唯(左)跑映後時,友人特贈花圈。(華映娛樂提供)
林映唯(左)跑映後時,友人特贈花圈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青春愛情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上映至今全台破5200萬的票房佳績,成為暑假最賣座華語電影,該片除了好口碑,導演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帶著演員陳妤、林映唯、李杏及大鶴等人勤跑戲院與觀眾互動,兵分兩路全台跑透透,一共累積跑了113場放映。

其中,林映唯回到家鄉台南工作,她的青梅竹馬還特別在戲院獻花給驚喜,祝賀她「衣錦還鄉」,讓她笑開懷。而她唸書時期的閨蜜也特別買票進場,林映唯還大方幫好友徵友,讓氣氛更為熱烈。雖然主創團隊幾乎每晚都到電影院報到,身體非常疲憊,但陳妤笑說:「可以見到粉絲真實的反應,覺得他們都好可愛,而且是真的喜歡這部電影,讓我們立刻滿血復活。」

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除了在台灣大受歡迎外,9月也將在東南亞地區上映,香港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也都排定播映檔期,勢必將在亞洲掀起一股粉紅泡泡旋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