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蛋糕激短裙洩風光 犯規好身材全露(圖/IG@imdoris_1230)
賴薇如蛋糕激短裙洩風光 犯規好身材全露(圖/IG@imdoris_1230)

女星賴薇如過去以綜藝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蜜桃女孩出道,曾是人氣女團「七朵花」的成員之一,出道多年的她目前已經35歲,卻依舊完美維持住凍齡美顏,清新甜美的形象深受不少死忠粉絲喜愛,近日,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上節目的側拍,並PO出穿著短裙的照片,讓粉絲看了忍不住回應:「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!」

賴薇如現在積極在各大綜藝節目當來賓搶曝光,她近日登上節目大聊國內外必去的咖啡廳,並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,她俏皮發問:「你們也有厲害的咖啡店要跟我分享嗎?」

照片中,賴薇如化著精緻的妝容,雙手插腰擺出俏皮動作,身穿一套黃色蛋糕激短套裝裙,貼身剪裁讓纖腰一覽無遺,裙底風光更是若隱若現,尤其一雙白皙的美腿令人看了目不轉睛,讓粉絲們看了紛紛熱情回應:「好美呀」、「好漂亮的薇如」、「身高168」、「美腿女神」等。

想養成跟賴薇如一樣超辣身材,她曾表示自己熱愛上不花錢的嗜好,舉凡是爬山、騎單車,都是她維持優雅體態的最佳方式。此外,她也專注在槓鈴有氧運動BODYPUMP,也難怪能維持吹彈可破的好皮膚及纖瘦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