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要求老師在她衣服菊花圖案上示範,引發粉絲不滿,認為老師不該觸碰她。(翻攝自《深夜保健室》YouTube)
雞排妹要求老師在她衣服菊花圖案上示範,引發粉絲不滿,認為老師不該觸碰她。(翻攝自《深夜保健室》YouTube)

外拍模特兒出身的寫真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曾在日本發行寫真集的她,擁有天使臉孔與E罩杯火辣身材,加上大膽敢言的作風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被視為極品女神,近來她在演藝事業做新嘗試,主持YouTube節目,最新一集安排了肛交主題,沒想到她在鏡頭前活生生被「撫摸菊花」,讓男性粉絲集體暴怒。

雞排妹不只拍照展現性感,近來更往主持領域發展,在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獨挑大樑跟來賓互動,主題則是各種性知識、男女關係討論,尺度相當辛辣,而最新一集節目,分享的是「肛交」,請來異物梗色性愛工作坊的徐老師帶動作示範,沒想到受試模特兒竟是主持人雞排妹「自己上」。

雞排妹拿出數據,說明「肛交」並非男同志的專利,事實上男性跟女性透過肛交得到高潮的百分比,比起傳統方式來得高,因此希望透過這集節目,破除坊間那些一知半解的迷思,還請到徐老師來講解肛交技巧,當老師講到肛門構造時,正好雞排妹的洋裝上有菊花刺繡,她便邀請了徐老師「要不要直接在我身上示範?」,老師聽聞當下尷尬愣住。

被要求在雞排妹身上直接示範,讓徐老師倒抽一口氣,但最後聽從了雞排妹的建議,挑了朵正中央的菊花圖案進行講解,解釋搔癢手法時,老師用手指在雞排妹手臂上撫弄,讓她感受一下力道,沒想到這撫摸讓粉絲相當不滿,不少網友留言「老師的手是想被砍掉嗎?!」、「我覺得男來賓不要碰女主持人」、「男嘉賓過分了,利用做節目撫摸雞排妹」,甚至表示「強烈譴責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