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岳倫日前遭拍摟腰辣妹被疑出軌,31日發聲明控背後有人操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王岳倫日前遭拍摟腰辣妹被疑出軌,31日發聲明控背後有人操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導演王岳倫2013年和女兒Angela參加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爆紅,給人好爸爸、好老公的印象,未料日前他被拍到在KTV與一名白衣正妹行為親密,壁咚又摟腰對方,遭疑出軌,對此,他曾道歉喝醉酒失態,而今(31日)又有新發展,他與妻子李湘發出共同聲明,直控整起事件是背後有人操作。

聲明中指出,王岳倫近來因出軌傳聞,讓他和其家人受到極大困擾,經調查後,夫妻倆得知被拍攝以及後續散播的內容,都是有人在背後操作、指使,蓄意而為之,而對方目的在於抹黑王岳倫先生及其家人,貶損他們的名譽。

王岳倫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王岳倫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岳倫也還原當天狀況,稱該名陌生女子是受到指使,趁他喝醉時故意接近他,同時配合進行拍攝,當時還有一輛黑車尾隨他們並在網上直播,才引發許多網友對王岳倫的負面評論,而夫妻倆已掌握證據,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兩人的合法權益,並呼籲外界勿造謠勿傳謠。

王岳倫在微博貼出聲明,嚴正喊話:「在經歷了這些天的自責、反省和屈辱後,在大家的幫助下,終於調查清楚了!我知道你是誰!你也有妻子、孩子!你如此狠毒的破壞我的家庭和名譽!老子和你死磕到底!」李湘隋後也轉發貼文力挺老公:「害人之心不可有!防人之心不可無!老公相信你!惡人總會有惡報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