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許聖梅燈節目分享初戀故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名嘴許聖梅燈節目分享初戀故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外型亮麗、談話風格嗆辣,常在各大節目看到她的身影,而這回許聖梅在節目分享自己的初戀故事,整個過程卻宛如八點檔,許聖梅不只遭初戀男友花心偷吃、拿皮帶抽打,後來男友因強拍裸照入獄,許聖梅依舊不願分手,直到對方要結婚了,許聖梅才心死結束這段戀情。

許聖梅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自己的初戀故事,表示她自大學期間交了富二代男友,未料交往半年,許聖梅就遭同學暗示男友劈腿,許聖梅立刻質問男友,兩人從那天起就不斷為這件事情吵架,男友甚至對許聖梅暴力相向,拿點菸器燙她、拿皮帶打她打到天亮。

但許聖梅沒有選擇分手,不過她卻因感情困擾心情不好,許聖梅因此和家人出國散心,沒想到她回國後卻收到男友從看守所寄來的信,她才得知男友因強拍前女友裸照、囚禁被逮,許聖梅開始為男友奔走,還幫對方躲過牢獄之災。

許聖梅也一直和這位富二代男友在一起直到出社會,但直到有一天,許聖梅接到同學電話,得知男友要結婚了,但新娘卻不是她本人,許聖梅這才徹底清醒,心死結束這段戀情。

【精華版】交往富二代成夢魘 許聖梅初戀天崩地裂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