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投手陳克羿在二軍先發,控球不穩。(中央社資料照)
樂天桃猿投手陳克羿在二軍先發,控球不穩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樂天桃猿二軍與富邦悍將二軍,出現控球大偏差的混戰,猿隊7名投手發生5觸身、12次保送,悍將也有2觸身、2保送,最後悍將僅敲7支安打,就以9比5贏球。

猿隊二軍派出年僅21歲的陳克羿先發,是他本季第2場,僅投1.1局就出現2觸身、3保送,失5分狼狽退場。接手的蘇俊羽較穩,2.2局僅被敲1支安打、無失分,不過也有3次保送。

中繼的林逸翔1局無失分、1次保送,另有1觸身,而吳丞哲0.2局被敲2支安打、另有3次保送,留下滿壘局面給游朝惟,結果他也連丟2觸身球,悍將輕鬆得分,最後失分都算在吳丞哲頭上,失4分。

最後范柏絜與賴智垣分別投1.1局、1局,都有1次保送、無失分,總計猿隊二軍動用7名投手,出現5觸身、12次保送,合計17次四死球,讓悍將輕鬆拿下勝利。

此外悍將今日由洋投伍鐸先發,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、失4分,拿下二軍5連勝,由於悍將又有新洋投補強,有羅力、索沙、邦威以及剛14天隔離完的奇優力,伍鐸在9月21日洋將大限前領機票機率很高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