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弟發文談風箏捲女孩事件「暑假完了,小孩都能玩上天了」,引發爭議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歐弟發文談風箏捲女孩事件「暑假完了,小孩都能玩上天了」,引發爭議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20200830中天新聞 驚悚!小女孩遭風箏尾段捲起 驚險拋飛30秒

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(30日)發生1名3歲女童遭風箏尾巴纏繞身體,整個人被強風帶起飛上天,女童在半空中上下左右瘋狂甩動,30秒捲上天影片怵目驚心,而消息一出後,男星歐弟(歐漢聲)則把畫面轉發到微博,並發文「暑假完了,小孩都能玩上天了」,調侃語氣遭網狂轟,事後歐弟趕緊刪文。

歐弟昨在微博轉發女童被捲上天影片,並PO文:「暑假完了,小孩都能玩上天了」,歐弟發文一出被網轟爆,部分網友認為發文語氣調侃,且歐弟拿此事件和受傷的女童開玩笑實在不妥,而歐弟隨後也緊急刪文。

但歐弟的發文已被網友截圖轉發,不過截至發稿前,歐弟沒有再對此事作出回應,其實,歐漢聲也身為人父,育有一對女兒,分別是4歲和2歲,這回他對風箏捲女童事件發文的調侃語氣引發負評,也有人建議他公眾人物說話應該要更加注意。

所幸這位3歲女童僅頸部、臉部紅腫擦傷,送醫檢查後,她的腦部、脊椎、四肢及骨頭都沒有問題,而新竹市政府也強調,會詳細檢討安全規範,若有疏失一定會追究責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