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證券G!POP流行音樂節 經典神曲再現新莊棒球場。(富邦悍將提供)
富邦證券G!POP流行音樂節 經典神曲再現新莊棒球場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富邦悍將連續第三年攜手富邦證券共同舉辦的「G!POP流行音樂節」,舉辦年度最盛大的音樂主題日,今年將帶著家人們乘著時光機,回到卡帶最盛行的八、九零年代,一起向記憶中的經典神曲致敬,9/19(六)-20(日)將安排一連串精心規劃懷舊音樂主題活動,賽後更邀請到「美聲天后」、「搖滾教父」以及「亞洲天團」演唱經典神曲,歡迎家人們進場悍我們一起聆聽熟悉的旋律,讓時間回到過去。

今年的「富邦證券G!POP流行音樂節」不僅要回味各時代的經典神曲,更要透過場外互動攤位讓家人們回味濃縮的青春記憶。場外遊戲攤位【一場遊戲一場夢】、【左右為難】、【眉飛色舞】,讓復古遊戲街機重現你我青春時期的古早味,悍我們一起複習過去的美好時光。

一首經典的歌曲可以傳唱20年,五局中場悍將要透過一首代表歌曲串起家人們共同的回憶!9/19(六)將由悍將F.A.T唱跳團體獻唱,9/20(日)則由Fubon Angels領唱,陪你我一起回憶復古的味道。在你心中又有沒有一首經典神曲,能夠訴說你的故事與心情呢? 場外舞台活動【Radio的點歌心情】將由音樂DJ Travis播放你的心意。

音樂跟棒球一樣總能跨時代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共同語言,今年「富邦證券G!POP流行音樂節」要帶領家人們在賽後一起回味經典神曲!除了邀請到「美聲天后」、「搖滾天父」以及「亞洲天團」登台獻唱,萬眾期待的【我想悍你唱】將在9/20(日)賽後登場,唯一能跟球員在場中合唱的機會就在悍將城堡!歌星與球星帶來的雙星音樂會,絕對是年度不可錯過的音樂主題日。

餘音繚繞的新莊棒球場,就在9/19(六)-20(日) 「富邦證券G!POP流行音樂節」主題周,歡迎家人們進場一起複習美好的經典歌曲。兩日內野門票加價100元,更多精彩詳細內容請鎖定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