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半澤直樹2》上戶彩只露臉3分鐘 每集竟賺400萬(圖/twitter@grax85798159)
《半澤直樹2》上戶彩只露臉3分鐘 每集竟賺400萬(圖/twitter@grax85798159)

日劇《半澤植樹》睽違7年再推出續集《半澤植樹2》,緊湊的劇情加上演員精湛的演技讓每集收視率都創下超高收視。而劇中除了演員堺雅人、香川照之之間的精彩對手戲外,飾演男主角妻子的上戶彩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但據日本媒體報導,上戶彩在每集平均只露面短短3分鐘,片酬卻要價百萬。

人氣女星上戶彩過去曾以《情定大飯店》、《絕對零度》、《十年之後依然愛你》等戲走紅,2012年宣布嫁給放浪兄弟團長HIRO後,便在2015及2019年陸續生下兩個可愛的寶貝,重心也逐漸轉往家庭專心照顧小孩。

7年前曾在《半澤植樹》中飾演男主角妻子「小花」的她,因在第一季中與堺雅人自然的互動,加上霸氣的護夫舉動,讓她成為不可或缺的角色,而這次願意為戲復出,除了角色需要外,上戶彩也多了些演出條件。

據日媒《週刊新潮》報導中指出,上戶彩為了拍戲還要兼顧家庭,除了每週只到TBS電視台的綠山攝影棚一次,每次加上化妝的時間還只拍攝5小時,所以實際上只工作約3~4小時便回家照顧孩子,而每集的片酬卻要400萬日幣(約台幣110)。目前在《半澤2》中,上戶彩每集平均只出現1到3分鐘,讓不少網友看到報導後都驚呼「當紅女星果然不一樣」、「我也想要1分鐘400萬上下」、「太羨慕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uusuke W(@w_yuusuk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