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分享妝前如何快速瘦臉。(圖/IG@gracechowwwww)
周揚青分享妝前如何快速瘦臉。(圖/IG@gracechowwwww)

周揚青是大陸知名網紅、服裝設計師、潮牌「GRACE CHOW」負責人,今年32歲的他也開始注意抗老,特別分享自己的美容方法,妝前消水腫的秘訣實在太實用了!

周揚青在個人帳號分享妝前如何快速瘦臉,他在工作日都會特別注意在化妝前要消臉部水腫,首先起床吃早餐後會先喝滿滿一大杯的黑咖啡,一定要是不加糖、不加奶的,黑咖啡喝下去周揚青覺得水腫就能消一半!

喝完黑咖啡後,周揚青會用美容儀按摩臉部,使用的美容儀功能是訴求提拉緊緻、消水腫的,周揚青覺得用哪台美容儀都可以,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「堅持用」!周揚青使用時兩邊臉會各用3分鐘,由臉部中央往外、往上拉提,脖子部分可以從耳後往下帶,幫助淋巴循環。兩邊臉總共只花6分鐘,周揚青覺得臉就能明顯變得更小、更V,因此在工作上妝前都會這麼做。

周揚青另外分享自己的夜間保養步驟,在卸妝、洗臉之後的保養只有三個步驟,第一先全臉拍精華,接著塗眼霜,接著塗乳霜,就完成保養步驟。不過周揚青提醒眼霜塗抹手法很重要,因為他感覺眼睛近兩年會有表情紋,沒表情時看不出來,但只要化妝後有表情,就明顯看到細紋,黑眼圈也有點重,因此很重視眼部保養。周揚青會用無名指沾取眼霜,從魚尾紋到眼下輕點,直到吸收為止,塗抹眼霜後接著會輕輕按摩,用無名指輕輕在眼周打圈按摩,最後用兩指把魚尾紋部份撐開,然後在紋路的地方用無名指打圈,即完成眼周保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