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結婚紀念日告白愛妻汪詩詩,當年兩人交往3個月就閃婚,如今已相守17年。(達志影像)
甄子丹結婚紀念日告白愛妻汪詩詩,當年兩人交往3個月就閃婚,如今已相守17年。(達志影像)

武術隊出身、以《英雄》、《葉問》電影一躍成為國際武打巨星的甄子丹,拚出成功事業的背後,是小他18歲的夫人汪詩詩,甄子丹在17周年結婚紀念日之際,製作影片揭密這段美滿婚姻的始末,告白娶了汪詩詩是「贏得人生最大的獎項」。

在汪詩詩之前,甄子丹曾有過一段僅維持1年的婚姻,跟前妻生了大兒子Jeff,離婚後他等了9年時間,才邂逅汪詩詩,兩人相差足足18歲,套句現在的話說,就是「父女戀」,而巨大年齡差距不妨礙兩人的真心相遇,甄子丹僅認識汪詩詩4天就交往,成為戀人不過3個月就閃婚,將這位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、鑽石大王家的千金娶了回家。

而汪詩詩當時正是青春貌美且事業起飛之際,卻為了甄子丹,心甘情願淡出了觀眾視線,婚後給甄子丹添了一雙兒女,也將Jeff視如己出,在家相夫教子,甄子丹就曾說孩子能平安正直地長大,多虧了老婆汪詩詩教得好,讓他由衷感謝,汪詩詩正是人人口中那個「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人」。

而昨天是兩人的17周年結婚紀念日,甄子丹特地剪了影片,並在IG感性發文,「17年前的今天,我贏得一生中最大的獎項!我變得更快樂、更好且完整,都是因為妳!」,感謝老婆帶給他美好的生活,深情告白「我是如此深愛妳,期待與妳共度另一個17年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