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40歲了。(圖/微博@謝霆鋒)
謝霆鋒40歲了。(圖/微博@謝霆鋒)

香港藝人謝霆鋒曾和張柏芝有6年婚姻,離婚後又復合前女友王菲,兜轉多年又相差11歲的姐弟戀,頗受外界注目。29日是他的40歲大壽,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特地為他辦派對,和樂融融的團聚獨缺女友王菲。

謝霆鋒錄影當天碰巧生日,現場工作人員和導師不僅為他端出大蛋糕,還有紅色玫瑰花組字祝福,浩浩蕩蕩的粉絲齊聚戶外拉紅布條,排場相當盛大,謝霆鋒也特意打扮出席,梳起油頭又身穿襯衫配西裝背心,帥氣度破表,親手切蛋糕、接受眾人祝福。

現場的大夥兒齊聚一堂,就是不見王菲的身影,改成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李健、李宇春、李榮浩等人作伴,謝霆鋒面露幸福又滿足的微笑,場面相當溫馨感人。

謝霆鋒40歲生日派對盛況。(圖/微博@中國好聲音)
謝霆鋒40歲生日派對盛況。(圖/微博@中國好聲音)

事實上,謝霆鋒和王菲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後,感情生活便低調許多,6月時謝霆鋒在周杰倫的節目《周遊記》說:「杰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,我很喜歡這麼單純的人,但是世界上越來越少,我認識的像他這麼單純的,他跟王菲都是同樣單純的人。」難得放閃另一半的舉動,也間接化解6年來的分手傳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