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森尼真會想要重新回到紐約這個傷心地打球嗎?(美聯社)
安森尼真會想要重新回到紐約這個傷心地打球嗎?(美聯社)

就在「甜瓜」安森尼才公開宣告想要續留拓荒者同時,《紐約郵報》卻爆料他的老東家尼克,自從今年3月新總裁里昂羅斯上任以來,就已經提前鎖定安東尼,想讓他重返紐約打球,沒想到這個爆料一出,不少球迷就在網上怒喊千萬不要!

生涯曾替尼克效力7個球季(其中包含2011-12年「林來瘋」球季)的安森尼,去年1月遭到火箭突然換去公牛,隨即被公牛釋出,整整1年沒球可打,要不是拓荒者去年11月用1年215萬美元無保障合約跟他簽約,甜瓜可能早就宣告退役。

沒想到隨著安森尼在拓荒者打出往日身手,更在復賽階段幫助拓荒者闖進季後賽,去年還對他毫無興趣的尼克,如今卻萌生想把他重新找回紐約打球的念頭,問題是假如安森尼返回尼克效力,恐怕將會重新陷入不知怎麼打球的泥沼。

不少球迷就在這項爆料推文回覆,「就是那個地方毀了安森尼的聲譽與職業生涯」、「拜託安森尼不要去,不要讓自己陷入困境」、「尼克根本就是小丑」、「波特蘭很適合他,別走了」就是期望安森尼別又被尼克拐了,畢竟那裡太過現實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