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外型甜美還擁有36E好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外型甜美還擁有36E好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雞排妹(鄭家純)外型甜美還擁有36E好身材,向來不避諱談「性」的她,不僅主持《深夜保健室》,暢談兩性私密話題,近日更砸千萬自創品牌「純色」,販賣情趣用品,她也在IG分享品牌形象照,身為創辦人的她上空入鏡,可說是誠意十足。

雞排妹分享品牌形象照,只見她上半身沒穿,僅用1條緞帶遮住重要部位,完美渾圓胸型一覽無遺,火辣尺度破表。而她自創品牌第一個販售的商品就是「純色飛機杯」,她請一對友人情侶試用,結論是認為這「簡直是人類滅絕計畫」,她的目標希望未來「人手一杯」。

雞排妹的品牌「純色」是以她的名字作為開發概念,並強調:「是一個紓解愛慾壓力的情趣品牌,專為渴求獲得安慰的寂寞男女們提供得力助手」,所以她也盼產品推出後,能夠造福有需求的男性。

雖然主持深夜兩性節目,讓她很理解男性的性需求,但已單身一陣子的她,坦言個性敢言,讓她越來越難交到男友,不過非常有生意頭腦的她,下半年將做房地產投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