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團員阿電(左起)、劉逼、阿璞、小橘、霸天,29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順利落幕。(KKLIVE提供)
八三夭團員阿電(左起)、劉逼、阿璞、小橘、霸天,29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順利落幕。(KKLIVE提供)

八三夭2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」世界巡演,順利落幕,不過成員霸天在慶功宴上透露開唱前30秒,他為了用手機發IG限時動態,不慎踩空樓梯跌落舞台,導致右小腿破皮濺血,屁股還撞傷,後來在白褲留下血跡,他喊:「很痛!」

他因摔倒,手上的貝斯導線斷掉,立刻換另外一把貝斯,霸天事後樂觀說:「還好第一套是紅褲子,看不出來。」主唱阿璞也提到看到霸天受傷,本來想說要不要延後5分鐘開場,霸天隨後說沒事,照常開唱。他們一連又唱又跳3小時,霸天帶傷上陣,忍痛撐全場,相當敬業,他打趣:「沒關係,慶功先喝兩杯就不痛。」

而他們邀柯佳嬿合唱特別版〈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〉、〈渴了〉獲好評,八三夭提到柯佳嬿首度當演唱會嘉賓,有點害怕,後來漸入佳境,八三夭很感謝柯佳嬿力挺,一起練4次團,還因此開「想見你」群組熱烈討論。

阿璞與柯佳嬿甜蜜牽手對唱,劉逼笑虧「阿璞臨時加戲 」,阿璞則爆料在彩排時希望畫面好看,主動提議柯與劉逼貼背互動,劉逼事後跟阿璞握手致謝:「謝謝幫我謀福利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