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貼日常照,竟說是「農七的部分」,讓粉絲忙細看找蛛絲馬跡。(取材自蔡依林IG)
蔡依林貼日常照,竟說是「農七的部分」,讓粉絲忙細看找蛛絲馬跡。(取材自蔡依林IG)

農曆七月鬼門開,雖然華人對於無形世界相對有比較多的敬畏與禁忌,到了這個「好兄弟放風」的月份,更是容易心生警惕,歌壇天后蔡依林昨天也在社群分享「農七的部分」,網友忙看照片找答案,有人嚇到直喊:「不要亂講話!」。

農曆七月無法解釋的異狀,Jolin也遇上了?蔡依林昨(8/29)在IG一連貼出4張系列照片,說道:「農七的部分」,只見照片中她獨自在車內自拍,特地標註「#隔壁和後面都空空的#吧」,引發粉絲聯想。

蔡依林的鬼月應景照,引發網友放大照片找蛛絲馬跡,有網友戲稱:「會不會其實坐滿,但妳沒有看到?」,但蔡依林沒給出正面回應,反倒是另一名粉絲用她的名曲〈說愛你〉歌詞,留言:「還竊喜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」,讓天后特別有感,親自回了個笑臉符號,彷彿在暗示什麼。

其實細看Jolin拍的照片,發現她真的「拍到了什麼」,獨自自拍卻不是孤身一人,身後出現了一個阿伯,但不是靈異照片,只是路人,被Jolin捕捉到沒戴好安全帽的瞬間,讓眾人看了大笑,紛紛輕鬆開起玩笑,但有網友心思比較敏感,忙提醒:「農曆七月不要亂講話!」,真心怕到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