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童平常穿著保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夏宇童平常穿著保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夏宇童外型甜美可愛,演戲、唱歌雙棲擁有不少粉絲,平常穿著算保守的她,日前在社群網站難得曬出解放照,襯衫胸前鈕釦大開,流露不經意的性感,讓許多男粉絲看了害羞直呼:「不知道要看哪」。

夏宇童日前在IG發文:「吃了一整天,現在讓我最想念的是可麗露!應該買外帶的…。」隨文附上拿著可麗露的照片,但照片重點已不在甜點身上,大家注意到的是,穿著白襯衫的夏宇童,胸前鈕釦大開,使得白嫩北半球呼之欲出,深邃事業線相當吸睛。

夏宇童罕PO破尺度的辣照,引來男粉絲激動留言「完全没看食物」、「我不知道要看哪...」、「這張照片第一眼看到的完全不是食物」,並故意cue她的男友「協志哥呢」、「覺得有人會吃醋」,相當逗趣。

事實上,夏宇童不只上圍有料,過去也曾是個肉感女孩,後憑著調整飲食及運動,成功創下在九個月內減掉24公斤的紀錄,她分享4個減肥小秘訣「一日熱量不超過700卡」、「改掉暴飲暴食習慣」、「戒掉甜食 」、「愛上運動 」,付出許多努力維持苗條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