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人紅是非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Angelababy人紅是非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網友上網求救被Angelababy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上網求救被Angelababy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baby,楊穎)擁有精緻五官和爽朗個性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,日前遭酸民造謠抹黑,而她這次也不忍了,決定硬起來喊告,讓被告網友嚇到上網求助。

有網友在網路發文求救:「我被Angelababy告了,怎麼辦?」原來是他多次在論壇毀謗藝人,主要針對Angelababy外貌及經歷進行抹黑、誹謗及侮辱,包括指她「14歲就出道當野模」、「在日本陪酒賺換頭費」及「炮友小三上位」等。

這讓baby決定不忍,提告這名網友,判決書上也寫道:「原告因本次事件已蒙受了來自各方面的誤解與質疑,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受到嚴重干擾,被告的行為是對原告名譽的嚴重侵犯」,而最後判決結果出爐,該網友不僅要向baby公開道歉,還得賠償共計人民幣23萬(約台幣100萬)。

該網友也嚇到上網求救,並發道歉信希望baby能原諒,有人質疑是否真的被告?該網民也回:「真的」。而大部份網民都支持Baby「維權」,認為「自己說過的話就要負責」、「自作自受,嘴人不考慮後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